Richard Cronin quoted in Vietnam Plus Chinese on Vietnamese economic progress (Chinese)

越通社特派记者报道,访问美国期间,越南时间7月9日上午,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探访了总部设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际战略研究中心(CSIS)并同该中心专家学者交流。

-snip-

阮富仲总书记在回答美国史汀生中心(Stimson Center)东南亚项目主任克罗宁(Richard Cronin)有关越共十二大焦点讨论的问题的提问时强调,越南将经济发展视为国家的核心任务,越南将继续加快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革新经济增长模式,保障人民,特别是弱势群体的生活以及继续更高层次融入世界经济。在政治方面,越南继续把精力放在党建、党风整顿;革新政策机制和法律;高质量干部队伍和人力资源建设等方面的任务,满足新形势的要求。国防安全是战略任务,为维护国家独立主权和营造有利于国家建设与发展的和平稳定环境等作出贡献。阮富仲总书记再次重申,越南坚持在尊重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平等互利等基础上坚定奉行和平、独立、自主,国际关系多样化、多边化的对外路线。

To read the full article click here

Subscription Options

* indicates required

Research Areas

Pivotal Places

Publications & Project Lists

38 North: News and Analysis on North Korea